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2008-阿拉斯加、西雅圖、波特蘭15日自助行

為了方便閱讀,做了個目錄

關於住宿規劃-阿拉斯加、西雅圖、波特蘭
關於機場貴賓室的使用
2個3/20的開始--啟程前往Anchorage, AK
3/21-安哥拉治半日遊
3/22-搭極光列車到Fairbanks去~
3/23-Fairbanks冰雕展、北極小鎮、阿拉斯加大學
3/24-阿拉斯加油管、珍娜溫泉、狗拉雪橇、等不到的極光...
3/25-今天重點行程─冰釣、意料之外的極光...
3/26-今天沒什麼行程─Fairbanks市區晃晃...
3/27-飛回Seattle─Amtrak火車到Portland
3/28-Portland市區及各大shopping mall巡禮
3/29-Washington Park、Saturday Market
3/30-回到西雅圖、派克市場、The Crab Pot用餐
3/31-華盛頓大學、Safeco Field看球賽(Opening Day)
4/1-租車往Mt. Vernon
4/2-尋找鬱金香、Chuckanut Drive、Larrabee State Park
4/3-穿越Whidbey Island、搭渡輪、回到西雅圖
4/4-要回家囉...沒地方去...只能在西雅圖市區逛

19 則留言:

eva 提到...

我來簽到喔

版主 提到...

感謝您的分享哦~做好後再通知您來看一下嘿~
不過一定很醜的啦~我還沒去喜佳上過拼布的課,
所以拼布的技巧還沒學,可能晚點再做囉~
到時再請您到的MSN的SPACE參觀參觀囉~請多指教~

luna 提到...

看了你的MSN SPACE
還有各國旅遊照片都很彩
有空時再好好瀏覽瀏覽

版主 提到...

謝謝來訪囉~
大家一起努力讓生活過得更快樂美好吧! ;)

魚兒 提到...

原來你住台北縣喔
那麼如果要搭飛機將貓咪送這裡來還蠻方便的
你的英文超好的吧
所以常出遊歐美
魚兒的英文不好
日文倒是還好一些
所以才會跟我先生在一起 :P

 

版主 提到...

我家在板橋,但是只有假日才會回去,過年得回南部哩~所以過年貓咪也得找地方寄宿,
因為工作現在住中壢,貓咪也住中壢,所以才會找到您囉~
英文勉強溝通可以啦~還有很多地方不足要加強的,
日文啊...有想要學,因為公司考試若通過可以加薪~呵呵~ :">

Yu-Chi 提到...

     前來欣賞異國美景  感ㄣ分享優     假日快樂ㄛ  :))        

魚兒 提到...

魚兒忘了問你的地址
因為要寄桌曆給你
還是下個月你將咪咪帶來
我再拿給你呢

版主 提到...

我帶咪咪去時再拿就好囉~不用特別寄~^^3Q~

JC 提到...

請問你的2008-阿拉斯加、西雅圖、波特蘭15日自助行總花費是多少?

因為我今年五月要去西雅圖與波特蘭其他地方大約也是15天自助,想抓一下預算

版主 提到...

我們是2個人去,平均起來一個人大約8萬8左右,
我們機票佔28800,美國國內線飛機票佔20000出頭,極光列車4330,國內線火車690,其它交通費7900(租車、加油、公車、渡輪等),住15晚共12400左右,食費約5740,活動及門票約7230,大項的大約如上述,供您參考囉~

魚兒 提到...

去看過你做的貝果了
好好吃的樣子喔
幸好
我家沒有買烤箱
不然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減肥了

版主 提到...

"看"起來好吃啦...實際上跟正常的貝果一點都不像說... :))
自己亂亂做亂亂吃...難怪我越來越肥....跟咪咪一起肥... :((

魚兒 提到...

去看了你做的布書衣和包包
真是有空做喔
魚兒以前剛學做衣服時
也非常愛做這做那的
現在比較不會去做這些東西了
除非
真的很想做
看到咪咪慵懶的在包包邊躺著
可愛喔

版主 提到...

只養咪咪一隻貓所以有空做啦~不過有時只要看著它什麼事都不做就過了一個晚上呢~
像魚兒有6隻可以看...我看如果是我大概什麼也不用做了吧~ :))
不過如果想到是要做給貓咪們的東西時,魚兒應該就會很想做了吧~
P.S. 魚兒的新髮型更娃娃臉了啦~

魚兒 提到...

真好
你有一台新的沙沙啦
魚兒的腰和腳現在這樣
醫生說不準騎機車腳踏車也不准再搖烏拉圈
我現在只能走走路
 
咪咪現在吃憂格的飼料喔
適應的怎麼樣呢
以前魚兒也是給寶貝們吃憂格的

後來經銷商換廠商了
魚兒覺得原來的業務服務不錯
所以
現在都是吃愛慕斯的
咪咪不吃愛慕斯的是因為比較沒有味道啦
魚兒有吃過之前咪咪的的飼料

版主 提到...

那麼嚴重哦...要保重哦

咪咪希爾思快吃完了,會讓它換莫比的,優格太小顆了,怕咪咪用吞的會容易吐,
相較起來,希爾思的味道真的滿重的,大便也比較臭,換過飼料後希望大便比較不臭囉~

魚兒 提到...

有去你的部落格看過
好羨慕你可以騎著小折到處瀏覽
還有烤箱烤出這麼多美位的美食
咪咪好像有發胖喔

版主 提到...

魚兒也是愛趴趴走一族啦~我都還沒坐過高鐵耶...
烤箱最近都沒在用了,不像魚兒常做出好菜呢~我太懶了~
咪咪的確胖了...差不多4.3公斤了吧...最近又愛三更半夜起來喵喵叫的...都睡不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