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紀錄一下:TimothyEng線上英文家教試聽-新進教師Aurora / Irish

試聽過English-Bell後原先有很強烈的衝動想加入他們的家族計劃中,一次投資四萬二買10000點,一年半內用完即可,然後大人小孩親朋好友同事都可以用,但後來又再看了自己本來屬意想參與的CALLAN METHOD的YOUTUBE後覺得這個方式好像太緊太累太吵我不太愛(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GOOGLE找相關影片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我個人需求有需要到那麼流利嗎?要花多久時間能變英文腦?如果改成DME課程又要買教材,一本要一千多不太合理,其他不用買教材的也是可以上啦,但不如把資源投資在媛身上就好,自己找便宜的其他平台,於是也就不急,想說多試聽幾間看看,免費的試聽多用用,找到適合自己的平台吧~

MySkylines、易森、P&P、QQEnglish等可以列入考量,現在線上家教平台真的如雨後春筍般一直冒出來,要找評價和分享真是多,而經過上次25分鐘的試聽程度測驗後覺得要集中精神去聽和去講英文,原來25分鐘就有點累人了(可能是沒有習慣),於是先打消本來想一次上50分鐘的這件事,先試25分鐘的就好了;於是一堂課50~55分鐘的MySkylines和易森就先不試聽,雖然一次上50~55分鐘的費用除以2來看其實比較划算,但還不確定自己集中力能不能那麼久....

---------------------下面才是本文開始,上面廢話太多---------------------------------

第二間試聽我預約了TimothyEng,這家費用其實很便宜,而且常有折價方案推出,加上分享文章還能送8堂25分鐘的課,推薦別人試聽完成也會送課,算一算一堂課應該不到100元吧!但它其實是一個平台而已,老師數量也很少,選擇不多,不過先試試無妨,因為每個老師都可以試聽一次,聽到試到喜歡的再買課加入,一次買課都是短期的,所以想中途放棄比較不心疼

週五晚上我接連試聽了新進的Aurora和Irish,過程錄影後稍剪一下分享在下面。
不巧的是Aurora老師臨時有事,所以有需要再另外重約時間試聽,倒是Irish老師有順利上到課(雖然也延了半小時還一小時...),這種所謂HOME BASED的線上家教就是有這缺點,老師很難準時...........

這位TimothyEng的新進教師Irish滿熱心地給了很多建議,年紀才二十幾歲,口音是一定有,我們自己都有口音了只是習不習慣別人的而已,全世界講英文的哪國沒有自己的口音。

嗯,寫了這篇分享後我應該能獲得8堂免費課~耶~~~~~~


-----------------------下面又開始胡言亂語了....好討厭字多的文章....-------------------------------------

其實要選一間適合自己的線上家教要看每個人自身的考量,去試聽才知道,看到有些人會問哪個老師好推薦一下,但我喜歡的你未必會喜歡啊~我喜歡沒有教材你未必也相同,我喜歡睡前有時間才上課你可能想早起利用頭腦清醒時;我喜歡每週一天固定一天就好你希望一週密集一點三天上課醬子。

先來說選課彈性這點好了,綁時間要用完點數的好處是如果你不想浪費錢,就會積極把該上的上完;不能選老師或是由顧問排固定老師上的也是一樣的,優點是固定老師比較能掌握你的學習進度而且較有規律性每週什麼時候就是上英文的時間醬子。但我個人需求是能增加口說的機會,時間不要綁太緊,老師能自己選,老師不要太多不然也很難選;而有顧問跟我說不要固定老師比較好,因為我們會面對的外國人不會只有一個,每個人的口音也會不同,所以在上課時適時選不同老師,多聽不同口音的老師的課,也是不錯的選擇,聽來不無道理。

再來說說有沒有顧問這點好了,如果你是個隨和沒主見的人,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想上什麼的話,其實有顧問煩你是比較好的,有人怕顧問會一直叫你買課,一直三天兩頭打來問何時買之類的,其實並不會,我遇到過四家有顧問/客服的(HiTutor/English-Bell/Action易森/EnglishSnap),都沒有一直纏人倒是會給你建議,還會幫你排課程時間,如果你自主性夠,願意仔細看每家的細節及一個個看老師資歷聽試聽檔,然後自己視老師時段記得去搶排課的話,那就DIY吧~不然總要留些給別人賺吧~

順道一提,English-Bell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中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它有中午時段的課可以選,所以上班族甚至可以利用有中午12:00~12:25及12:30~12:55這段時間可以選課的老師來上課,而且這個時段花費的點數是整天來說最便宜的(白天都是便宜的時段);還有我喜歡老師可以開視訊看到表情和嘴型這點。

本篇先到此吧,下篇再看試聽了哪家,再來紀錄囉~

2 則留言:

阿光 提到...

請問您甲狀腺手術後還好嗎?
雖然留言在此怪怪的

wang47 提到...

我很好呦~該定期回診都乖乖回診,目前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