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2016神戶親子遊-租車往四國高松去~(DAY3)

經過前一晚的風波後,我覺得自己快變遺失物達人了!!
唉人生嘛...不過是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今天預訂租車時間是十點,所以可以悠閒地享用日式早餐



這次是在TIMES租車,想說可以租到馬自達的開看看,沒想到被分配到的是SUZUKI SWIFT,比我的YARIS還小台....幸好我們2大1小行李還不多放得下。租五天台幣11000元,一天2200元,而且非常省油,我們五天後還車前加油加不到台幣1000元。倒是高速道路的通行費超貴的!

即將經過世界最長的吊橋明石海峽大橋!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是淡路島上的淡路島牧場,這裡不用門票,想說就來看一下牛吧~


 牛牛們都躺在地上休息了,擠牛奶是基本的活動XD


 喝牛奶也不用錢,清爽的牛奶啊~


 這裡使用的淡路島本地產的淡路瓦,好像有某種特性,有興趣的人可自行上GOOGLE查詢



 來牧場就是要吃冰喝牛奶吃奶酪了~
   

咖啡牛奶....普普,但不得不說這優格,真的跟自己做的味道一樣,意思就是單純沒有添加物! 自己有做過優格的人才懂我說什麼~


 接著前往吃午餐的地方


 好像很有來頭的漢堡


 其實最好吃的是裡面的洋蔥!


 因為這裡特產是洋蔥啊~還有章魚,可是沒點章魚漢堡。
連夾娃娃機裡都變成夾洋蔥機了~
 

 遠眺等下要去的鳴門漩渦處


 開車就是不斷付通行費就是了.....


 這裡是千疊敷展望台,可以看到很美的大鳴門橋,橋下的船正駛向漩渦啊~途經大塚國際美術館,這次沒機會去。




 先看過潮汐表,打算在14:50前到達買好票,才能接近大漩渦


 一個人日幣1800不便宜


 遊客還不少呢,我們就是要搭這艘大型觀潮船;其實附近大大小小的觀潮船滿多可選的。


 船繞了一圈才開始接近漩渦處


 漩渦時大時小,驚呼聲不斷



 

 還真的滿刺激的哈哈....


 看到小船都想說他們會不會被捲進去


 然後一上車小人就昏睡過去了


日本車上的導航真的很好用,這次很難得居然會講中文,而且還可選多種路徑,不急時可以挑不用通行費的路來走。

觀完潮我們就直奔高松,今晚住東橫INN,旁邊就是被指定為國之特別名勝的栗林公園,但我們到達時再半小時就要關了,所以高松的栗林公園...下次見。

check-in後,我們步行前往高松的商店街找晚餐吃,高松的商店街好冷清啊....


一直走到快到JR高松站才熱鬧些。最後決定吃燒肉,就選了這家
 

因為還沒六點,沒什麼人,店員小弟蹲在旁邊點餐,好親切啊~~~我戀愛了~



荷爾蒙隨便選三種,反正也搞不清是什麼XD


 牛肉很好吃!



啤酒必備的

結帳完店員小弟還送到門口,忘了要FB啊~~~~

回到飯店後,媛睡著,又是我的便利商店時間,結果差點找不到便利商店,附近車少人也少怪可怕的


 然後因為懶人我什麼保養品都沒帶,乾了三天才跑去LAWSON買了這罐一瓶抵五瓶的東西,還不難用,至少我沒過敏,也不油,很清爽。
 

 明天要開始跳島行程啦~

複習一下-2016神戶親子遊-出發囉~
複習一下- 2016神戶親子遊-神戶一天怎麼夠!(DAY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