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5日 星期五

我的斜槓人生-六個月的Data Analyst at Peroptyx(考試槍手)

我是不是錯失了什麼, 哈哈.... 

成功順利地斜槓了4個月後的11月底, 有人從LinkedIn發了訊息問我, 說要提供一個很棒的機會, 他說這個機會能讓我有unlimited surveys, 我說不是first come first served嗎(我們contractor是互為競爭者, 這些TryRating的survey是先搶到就可以先做的, 就跟演唱會搶票一樣吧), 他說歐洲有些地區能有unlimited tasks。他賣了很久的關子終於願意說重點, 大意是, 要我當槍手, 負責考試通過, 之後我可以從那些實際開始做rating的人得到的錢裡做抽成。 

他傳了幾張圖給我, 讓我看看自己時薪有多低XD; 歐洲時薪有16歐元, 澳洲時薪有23.5澳幣。


其實有在看Reddit討論板可以知道, 其實印尼和印度的時薪比台灣更低啊!!!


後來我沒有接受, 雖然即便我幫他們通過了考試, 後來rating工作的正確性若不佳仍然會被fire, 修行在個人, 我有錢分並不是件壞事, 但因為我怕麻煩事, 也怕沒有保障(若不分我錢我能怎樣?), 所以沒有接受; 現在想想, 我是不是錯失了什麼? 不然我現在說不定仍然可以保有個小小的斜槓收入?


P.S. 前面幾篇提到的該月怎麼未滿40小時, 還有激勵(激怒)獎金一事, 讓我再賣個關子。

如果我的文章對您有幫助, 您可以隨喜贊助哦~感謝您~

 

沒有留言: